戏梦人(在劫难逃)

“周四周日挑时间更”

栀子(下)

约瑟夫在家等急了,伊索傍晚跑出去的,现在都晚上九点了,还没回来,不会真去屠人了吧?约瑟夫越想越担心,提着灯去找伊索。在木桥上,他发现了自己剑杖,伊索....可能遇上麻烦了。

约瑟夫果然回去后在家门口发现了一封信,内容是:“你的侍从在我手上,想要他平安无事就来xx找我,你独自一人来。”落款是梅扎克。

约瑟夫来到梅扎克说的这个地方,伊索果然在一旁做着无谓的挣扎,约瑟夫小心走近梅扎克:“你绑我侍从做什么?我与你无冤无仇!”梅扎克掐了烟,苦笑:“看来德拉索恩斯先生记性不好啊,不知道您还记不记得您的上一个侍从,狄安娜?她认真侍奉你,你却怎么报答她?将她活活玩弄致死!”约瑟夫眼里流露出讽刺:“一天到晚只会犯错,连取悦我都做不好,这样的废物,留着干嘛?”梅扎克狂笑:“是啊!可她却是我最爱的人!听说这个叫伊索的侍从很让你上心啊,那么,你们一起下地狱去吧!”约瑟夫咬着牙,恶狠狠瞪着梅扎克,梅扎克从另一个狐脸兽人接过一个瓶子,在约瑟夫面前晃了晃:“我要让你亲眼看着你最喜欢的侍从喝下这剧毒,这可是会当场毙命的!” 梅扎克邪魅地笑着,捏着伊索的下巴给他灌了下去。伊索在痛苦的挣扎了一会后,嘴里吐出不少鲜血,像死了般没了动静。约瑟夫清澈的蓝眸逐渐变得猩红,二话不说与梅扎克打了起来。几番周折,梅扎克终于倒在约瑟夫的脚下。约瑟夫可没时间嘲讽梅扎克了,抱起伊索往往社区的医院去了。

医生们检查了一下,给伊索输了点滴就说没事了,约瑟夫感觉自己被敷衍了,刚才伊索喝下去的明明是剧毒。医生解释道,伊索体内原本就有一种慢性毒侵蚀着他的身体,而梅扎克又给伊索灌了剧毒,两种毒相互克制,正好达到以毒攻毒的效果。

约瑟夫这才知道伊索之前五官出血的原因,原来是早早打算服毒自尽了。医生还说,伊索体内被毒侵蚀一段时间了,体质自然不如以前,很多方面都需要注意。至于要多久醒,要看伊索自己了。约瑟夫守了一天一夜,伊索终于醒了。伊索睁眼就看见约瑟夫憔悴的样子,些许是约瑟夫许久没进水,他的声音听上去有些沙哑:“你怎么才醒,想担心死我是不是?”伊索没想过自己还能活下来:“你担心什么,我死了你就可以找新的侍从了,你不是也希望我完不成你给的任务,然后有个正当的理由杀了我吗?”约瑟夫听到这话能被气死,奈何现在这个躺在床上的男人,不能打,不能骂,不能欺,只能宠着。“那么伊索,你作为我的侍从,没经我允许擅自喝下毒_药,说吧,想受怎样的惩罚?”约瑟夫附在伊索耳边,带着一丝愠怒。伊索不要命地说道:“你爱怎么罚怎么罚!”约瑟夫试图抑制怒火:“好啊,你说的!”约瑟夫内心发誓:等伊索恢复地差不多了,就把他狠狠地做掉!”

下午,约瑟夫特地去买了栀子花。回来后,伊索睡得正香,闻到浓郁的花香的味才缓缓睁开眼睛。约瑟夫习惯性揉伊索脑袋:“小美人醒了啊!这是专门送你的花。”伊索很迷:“为什么要送我花?还有小美人是个什么称呼?”  约瑟夫笑着折下一朵别在伊索头上:“因为伊索你长得好看,小美人这个称呼很适合你。还有呢,栀子花的花语是:永恒的爱和一生的守候。我想你懂我意思吧!”这算是告白嘛?约瑟夫见伊索愣在那里干脆吻了上去:“这下该明白了吧?我的....小美人!”  “可是......”     “别可是了,据我所知,你们要是完不成组织的任务,照样会受到非常严厉的惩罚吧!跟着我有什么不好的?嗯?”约瑟夫想听听伊索的理由。伊索露出委屈的样子:“跟着你是挺好的,可你总喜欢欺负我,知不知道你有多过分?” 约瑟夫愣了一下,自己平时真的很过分嘛,看来要好好检讨一下了。约瑟夫一脸歉意:“对不起啦,我会检讨自己的,不要生气了!”一个温柔的吻落在伊索的额头上,准备离开,被伊索拽住了袖子:“不再多陪陪我嘛?不称职的男朋友!”  约瑟夫一脸高兴,笑嘻嘻的:“好呀!还有哦,不是男朋友,是老公,记住了?”  “嗯!”

【完】

—————

婚后生活

伊索扶着腰,找到了之前的圣判。这老狼昨晚竟该死的用力,今天差点下不了床。小心翼翼靠近约瑟夫,准备动手之际却被约瑟夫抓住了手腕扭拧在桌子上,而圣判早就被约瑟夫扔一边了。伊索皱着眉,眼睛已经湿了:“疼,快松手,要断了....”约瑟夫就是不放,还加大了力度:“ 那夫人还敢有下次吗?”

“呜,不敢了,疼,松手嘛....呜....”伊索用带着哭腔的声音求着,约瑟夫无奈松手,揉了揉伊索的手臂:“好了不闹了,快点吃早餐吧!”

“可我不想吃....”

伊索这话一说,约瑟夫一把将伊索拉过来,让他坐在自己腿上:“不许反抗”,用叉子叉了一片香肠送到伊索嘴边:“夫人多大一个人了,还要我喂呐!”伊索试图避开,约瑟夫掐了一下伊索酸痛的腰:“夫人~昨晚的惩罚我想你应该还没忘吧?”伊索不想再经历一遍,乖乖吃掉。


评论(2)

热度(18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